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斗六分院

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斗六分院實習注意事項

ㄧ、實習前一週組長主動與實習老師聯絡以利提早準備實習內容,電話:0920357901、e-mail:

   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  

二、集合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45號二樓門診注射室前集合(搭乘手扶梯)

三、集合時間:8:00(切記勿喧譁,若候診人數眾多時請讓位)。

四、第一日繳交物品:

  1.二吋大頭照三張、身分證影本正反面一份(住宿舍者2份)

  2.護理科校外賃居實習學生訪視紀錄表

  3.實習生住宿資料表(組長統整)

五、請攜帶以下物品:

  1.、實習手冊、小筆記本、A4筆記本、鉛筆、紅藍黑原子筆。

  2.請勿帶貴重物品及手機,並請備環保杯(需附蓋)及個人用餐餐具。

  3.必備書本:基本護理學、內外科專業用書(例:課本)、醫學辭典、護理診

    斷手冊、藥典、檢驗手冊、身體評估、醫護縮寫手冊、解剖生理學。

六、注意事項:

  1.服裝儀容整齊(醫院十分重視禮儀態度與服裝儀容):請穿著便服到醫院再更換實習服、白短襪或

    膚色彈性襪、護士鞋、配戴識別證在左胸前及有秒針手錶,冬天可於實習服內穿套頭衣服禦寒(需

    為白色),不可濃妝艷抹、須修剪指甲(不可上指甲油)、短髮不可及肩、頭髮過肩則需盤起且勿

    染髮(染髮請自行復原)、露額頭、不得戴耳環及項鍊。

  2.遵守實習單位作業時間(上班時間8:00,學生應於7:50前,服裝儀容整齊到達護理站),不遲

    到、早退。作業一律電腦打字,並請於規定時間內繳交,實習時間不可和同學閒聊課業以外的事情。

  3.騎乘機車者請佩帶安全帽,請附上家長同意書及駕照,不收取停車費。

  4.斗六地區氣候多變,實習同學請務必戴個人雨具。

七、為實習同學之住宿安全起見,請盡量住宿於醫院宿舍,減少舟車奔波之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