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綜合醫院-苑裡分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苑裡李綜合醫院實習前注意事項        2012.10.31修訂

一、住宿

1.住宿同學於實習前一天18:00前至苑裡李綜合醫院(地址:苑裡鎮和平路168號),請先至一樓至掛號櫃檯找總機,總機會通知值班護理長帶至中華院區7樓宿舍(地址:苑裡鎮中華路137號)。

2.為了同學之安全平時晚間九點以後禁止出入宿舍,晚上九點過後無冷氣,夏天需自備電風扇(一個房間六人住,只有一支電風扇)。

3.住宿同學之宿舍費用為700元/月,於實習第一天繳交。

4.宿舍禁止男性進入,除實習前後搬家當天,由家人或友人協助搬運物品外。

5.宿舍內不得擅自接用電線或使用電爐、酒精爐。

二、報到

1.請於報到當天早上8:00在苑裡李綜合醫院三樓集合,並已整裝就緒。

2.備實習手冊、技術經驗本、健保卡、識別證、筆、秒針手錶、相片兩張(評值表用)。

3. 遵守醫院及實習單位規定,如:

   *於單位前交班前10分鐘到達單位,確實交班後才能離開單位。

   *保持服裝儀容整齊清潔,主動問候院內人員。

   *若有問題務必儘速尋找老師或學姊協助。

   *於院內請保持安靜,勿大聲喧嘩,影響病人休息。

   *請維護借用場地之整齊清潔,如312更衣室、圖書室、護理站、討論室、

     視聽室等,視聽室嚴禁飲食,請共同遵守。

   *借用圖書請遵守圖書室借書規定。

   *欲使用院內電腦應取得單位同仁或負責人同意。

   *完成交班後不要再於單位逗留,亦不可有陪班情形,以免干擾他人作業。

   *為維護病人隱私,未經院方或病人及家屬同意,請勿擅自拍照或錄音、錄

     影,更不可PO上網路或公開。

*遵守護理倫理,維護病人權益及護理尊嚴。

三、服裝儀容

1.請著制式校服,實習服,白短襪或膚色彈性襪,護士鞋,佩戴識別證,冬天可著套頭衣服保暖,外套將需統一,保持整齊清潔,釦子完整,不可棒球裝穿法。

2.長髮一律往上挽起,髮夾以素色為主(不用戴護士帽)。

3.請先行脫下手鐲,手鍊,戒指,耳環各以一個銀棒為主並修剪指甲。

4.應配戴名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