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

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實習注意事項     2012.10.30修訂

ㄧ、實習前一週請同學先寄大頭照(電子檔)給各單位老師,以製作醫院識別證。

二、集合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579號舊醫學大樓一樓檢驗科前集合

三、集合時間:7:50(切記勿喧譁)。

四、服裝儀容整齊:(醫院十分重視禮儀態度與服裝儀容)

    請穿著便服到醫院再更換實習服、白短襪或膚色彈性襪、護士鞋(請定期以  白鞋膏擦拭乾淨)、不須戴護士帽、配戴識別證在左胸前及有秒針手錶,冬天可於實習服內穿套頭衣服禦寒(需為白色),不可濃妝艷抹、須修剪指甲(不可上指甲油)、短髮不可及肩、頭髮過肩則需盤起且勿染髮(染髮請自行復原)、前面瀏海不超過眉毛、不得戴耳環及項鍊、可佩帶佛珠。

五、請攜帶以下物品:

1.一吋或二吋大頭照一張(實習第一日繳交)、實習指引、小筆記本、A4筆記本、鉛筆、紅藍黑原子筆、自備衛生紙、隨身攜帶健保IC卡。

2.請勿帶貴重物品及手機(因櫃子無法上鎖),並請備環保杯(需附蓋)及個人用餐餐具。

3.必備書本:基本護理學、各實習科別專業用書(例:課本)、醫學辭典、護理診斷手冊、藥典、檢驗手冊、身體評估、醫護縮寫手冊、解剖生理學。

六、遵守實習單位作業時間(上班時間8:00,學生應於7:50前,到達病房),不遲到、早退。作業一律電腦打字,並請於規定時間內繳交,實習時間不可和同學閒聊課業以外的事情。

七、騎乘機車者請佩帶安全帽,請附上家長同意書及駕照,不收取停車費。

八、斗六地區氣候多變,實習同學請務必戴個人雨具。

九、為實習同學之住宿安全起見,請盡量住宿於台糖宿舍,減少舟車奔波之苦。

十、若有不清楚之處,請與老師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