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桃園總醫院

歡迎大家到804內科實習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.10.31修訂

以下內容為聯絡方式、住宿以及集合
首先請寄mail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給老師,讓老師將804實習手冊以附件檔案方式寄給妳,此為實習時會使用到的表單及注意事項,相關進度也包含在內,建議將整份實習手冊印出。印出注意事項:部分表單須要以A4單面列印。

1.實習歷程表正反面需印在一起(未來須繳回單位留存)

2.成績考核表單獨印出(未來須繳回單位留存)

3.記得成績考核表再實習結束前需黏貼大頭照一張

 

住宿

l         住宿同學星期日下午點整醫療大樓建築物內的樓梯旁水池集合,老師會帶你們到宿舍,請勿太早到,因為老師也住很遠,無法隨叫隨到,若家長載行李,請勿將行李搬下車,五點集合時間老師到的時候,會請家長將車開到宿舍門口再卸貨。

l         宿舍沒有網路要自己帶網卡,現在有學生吃到飽專案價,歡迎你上網搜尋,電腦可以考慮第一周結束回家後再看要不要帶喔,以免一下子帶太多東西覺得有負擔。

l         住宿要帶個人衣物、日常盥洗用品、臉盆、毛巾、清洗衣物用品(若要洗衣)、有脫水機可用。

l         宿舍備有床墊,同學若不習慣用,也可自備床墊或帶被服舖著使用,被服請以天氣變化考量,宿舍有冷氣、電風扇及書桌,8人一間上下鋪約10坪大小。

 

實習全體同學集合注意事項

l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7:50在醫療大樓建築物內的水池集合,可直接穿好護士服、鞋子及白襪來,不需帶便服更換。老師會帶你們認識環境。

l         帶有秒針手錶、三色筆,要不會遇水晕開退色的筆。

l         須吃完早餐、帶水杯來

l         手機上班時間一律不准出現,家長有急事可撥老師電話0921166098代為連絡。

l         實習第一天護理部會考試,要做前測、考題為三讀五對、基護縮寫及藥物計算。

l         實習期間給藥紀錄可蓋章,可考慮刻有SN字樣的印章(紅色)不強迫一定要有。

l         第一週需適應環境所以努力認識人事務就很棒囉,請放鬆心情,但有積極的學習態度面對實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