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盛綜合醫院

敏盛社區~實習生活須知及規範

 

一、   上下班、加班及補班規範

  1. 不可遲到早退,若有特殊原因,請盡早告知老師。請假規定依校方規定辦理。
  2. 假日及非正常上班時間,若有社區活動,由實習指導老師安排時間補休。未經老師同意、自行休假,以曠職論。

二、   服裝儀容

  1. 除穿著運動服裝、非實習服外,其它依校方規定辦理。
  2. 外套:學校實習服之針織外套(深藍色);若沒購買者:可帶黑色或深藍色素面外套。天冷,若不想穿外套,可在短袖運動上衣內加穿短袖保暖襯衣或短袖衛生衣,但不可露出運動上衣外。

三、   上班(實習)時間,,若有身體不適,請盡快告知老師,千萬不可忍到無法忍受才掛急診,影響身體健康、花錢(急診費用高)、且造成業務及單位困擾。

四、   如有不可抗拒之因素,需上班時間進食,應於報到前即告知老師,如患有糖尿病、或糖尿病前期、或曾有低血糖經驗者…。

五、   到居家服務實習

  1. 只需帶隨身水瓶、口袋型筆記及筆即可,盡量不要帶大包包,因案家多無多餘的空間擺放。
  2. 若案主贈送食物或禮物,請盡可能拒絕,若無法拒絕,應離開案家前告知學姊處理。

六、   到社區(院外社區活動)實習

  1. 需帶隨身水瓶、口袋型筆記及筆。
  2. 可依個人需要帶包包。貴重物品盡量不攜帶。

敏盛社區~實習應準備物品

 

一、   服裝

□    1.學校體育服裝(夏天白色短袖上衣、及冬天黑色長褲)

□    2. 布鞋(顏色不可太多雜、設計盡量以素面為主)

□    3. 外套:學校實習服之針織外套(深藍色);若沒購買者:可帶黑色或深藍色素面外套。天冷,若不想穿外套,可在短袖運動上衣內加穿短袖保暖襯衣或短袖衛生衣,但不可露出運動上衣外。

Ps.其它雜色外套、及設計複雜(非素面)禁穿

   

二、   文具/書籍

□    1.小筆記本/口袋型筆記:方便隨身攜帶

□    2.筆

□    3. 其它:依個人需要

 

三、   資料/證件/文具&其它

□     1.彩色大頭照照片*3張(影印可)

□     2.筆記型電腦(若有會較方便,沒有筆記型電腦者,不需刻意購買)

□     3.攜帶方便之雨具

□     4.攜帶方便之水壺、水瓶(需不漏水才方便攜帶)

□     5.手機:僅為社區活動連絡需要,禁做為其它用途,如私人聊天、遊戲、上網…用

 

四、   用餐/餐具

□     1.依個人需要,請自備環保餐具(醫院外帶餐盒+5元)